:::
公告 訪客 - 教導處 | 2019-02-26 | 點閱數: 745

一、作品規格:

(1)數位相片: 500萬像素以上,勿進行後製處理。

(2)小品文:內容 150字為限,請用 12 級標楷體繕打,並以 word 檔儲存

參賽件數:請各校自行辦理初選,比賽決選參賽件數為:

         (1)國中組:每校至多 3件作品。

         (2)國小組:每校至多 3件作品。

   二 、交件說明:

1.比賽作品:填寫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」作品表格,內含參賽者資料、心得小品文及張貼 6×8 沖洗數位相片【附表一】。

2.交件期限:自 108年 4月 8 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5 日止,作品送達以郵戳或親自交件日期為憑。

3.交件地點:月眉國小(61692嘉義縣新港鄉月眉村 123號)。注意事項:請於信封袋上註明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」,並請於參賽作品繳交或郵寄時注意勿摺疊,以免作品毀損。

        4.得獎公布:評選結果於評審作業完畢後,公佈於嘉義縣教育網路網站,暫定於 108年 6月 1 日(星期一)假民雄鄉菁埔國小辦理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舞動身影傳真情」舉行頒獎典禮。得獎作品影像檔(檔案名稱以:慈孝在我家-數位攝影比賽國中(小)學生)請傳送至月眉國小公務信箱 ymps@mail.cyc.edu.tw
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

計數器

今天: 6363
昨天: 5353
總計: 145206145206145206145206145206145206